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夢幻之星Online2》動畫版公佈製作名單!

2015-08-06 6732
Tags:
icon
此前宣佈將在TBS、BS-TBS等電視台播出的TV動畫《夢幻之星Online2》目前引發了很多動漫迷的關注。而近日,官方公佈了這部作品的製作人員和聲優名單!

 

製作人員方面,擔任導演的是執導過《南家三姐妹》、《旋風管家》、《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等作品的川口敬一郎;擔任系列構成的是廣田光毅;人設由高須美野子負責;另外動畫製作公司為Telecom Animation Film 。

 

而公佈的聲優名單方面,此次參演的人員包括為《少年荷里活-HOLLY STAGE FOR 50-》富井大樹、《歌之王子殿下真愛2000%》美風藍、《鑽石王牌》東條秀明等人氣角色配音的蒼井翔太、出演過《惡魔之謎》東兔角、《如果折斷她的旗》忍者林琉璃等角色的諏訪彩花以及M·A·O(《海賊戰隊豪快者》露卡·米露菲/豪快黃、《極黑的布倫希爾德》和美·施里恩曹爾二世)。不過他們所出演角色的具體信息還沒有公佈。


【製作人員】

導演:川口敬一郎

系列構成、劇本:廣田光毅

人設:高須美野子

動畫製作:Telecom Animation Film

 

【聲優名單】

蒼井翔太

諏訪彩花

M·A·O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