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拳皇可以再發威?!SNK被中國Game廠5億買起!!

2015-08-07 6462
Tags:
icon
SNK PLAYMORE自從當年被收購合併後,在日本的遊戲機事業的發展一直不大理想,無論是街機抑或家用機都是,而原來PLAYMORE本身的彈珠機事業亦發展得不大順暢,而且由於在港日街機日漸息微的市場下,加上近年又沒有能夠延續下去的新作,單只靠出售版權之下,實在是難有大發展,不過近日終於有好消息!

 

 

那便是據中國公司順榮三七發表公佈,東方證券旗下東方星暉購基金聯合順榮三七互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收購日本戲公司SNK Playmore,而且收購金額高達6350萬美元(49200萬元),即是差不多5億港元!!

 

收購金額接近5億港幣!

據有關公佈表示,順榮三七股票87日開市復牌,東方星暉順榮三七設立喆元文化,並由喆元文化通過增資Ledo Millennium完成次收購,而有關方面在交易中所獲得的股份比例為81.25%即是佑有SNK PLAYMORE公司絕對控股地位。

 

近年多與中國公司合作!

雖然近年街機大不如前,不過SNK PLAYMORE多年的遊戲IP《拳皇》系列、《餓狼傳說》《侍魂》系列、《METAL SLUG》系列等,中受東南亞市場歡迎的系列,透過IP授權改編的遊戲作品,近年來都在手機平板市場有新的發展在中國有不少授權公司,包括觸控科技、樂道互動、騰訊、 掌趣科技、飛流戲等公司。

拳皇97 HD ver.

 

重量級資源開發3D版《拳皇14》有可能!

而早前Gameapps.hk曾經介紹的《拳皇98終極之戰OL(掌趣科技)以及《拳皇97 HD ver.(中國手遊)都是近期大熱之作,若再加上中國龐大市場及投入新資金開發新作,相信《拳皇14》能夠有資源好好開發,有可能可以像《街霸IV》得到完全3D化的UPGRADE,未來尚有一番大作為哩!不過以前有傳聞指SNK曾經對日本彈珠機遊戲公司ARUZE金蟬脫殼,把債務轉嫁給ARUZE,而今次的順榮三七又是三七互娛的借殼公司,所以到底最後對於SNK PLAYMORE的未來發展是好是壞,還要看進一步的發展哩!

拳皇98終極之戰OL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