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未來機械人!堅似Stephy !?

2015-08-10 5567
Tags:
icon
世界各大國均在研發機械人,各種各樣的功用超乎想像。在許多電影的想像中,出現了眾多高科技機械人,它們精密、功能多樣化,有的甚至可以與人融為一體成為全新的機器!在第16屆中國國家際高新技術成果術博覽會上,隨處可見的機械人引人注目,不論哪一個都有著讓人難以想像的能力!而其中一個..


經科學家的努力,則印證著理論上可行,真的讓人人機莫辯的機械人並不遙遠了!在6號展館,中智物聯帶來了一個「替身機械人」,不僅身高似一個少年,頭、手、軀乾等都等比如真人,還可以執行日常工作,甚至替代真人進行業務洽談、開會等任務(樣子還有幾分像Stephy..)。到時候,你只需要派出「替身機械人」即可通過遠程視頻控制的方式完成你需要表達的情感與肢體語言。這是一個依賴物聯網產業鏈而研發的新型智能機械人,在被人為操控的前提下具備了完成多數人類日常行為的能力。

 

著接近人類智慧的奇點接近,這可能是一場顛覆人類社會的災難,卻也不能否認這會對人類的前進帶來巨大的紅利,究竟是為人服務,還是如機器公敵一樣超越了人類而不受控制呢?包括霍金在內也對此表示擔憂,但這些答案或能在即將開展的第17屆中國國家際高新技術成果術博覽會找到。屆時機械人的展台一定更多,功能一定更強大!期待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