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看看台灣人都迷些什麼!2015台灣漫博-展場特色介紹

2015-08-14 5981
Tags:
icon
台灣每年暑假動漫粉絲們最期待的年度盛事「漫畫博覽會」在8月6日正式展開,而本年度的漫博由於遷移到了大型會場的關係,規模也變的相當龐大。


 

今年漫博由於受邀的貴賓眾多,有Saber聲優川澄綾子、傲嬌系代表釘宮理惠、暗殺教室潮田渚聲優渕上舞及其他知名人士,使得這次的熱度超越了以往的漫博展覽。

 

  

本次漫博的主力商品仍然是以各式動畫輕小說、漫畫、精品、BD/DVD為主,許多動漫粉絲也都是衝著最新的輕小說或者是特典、展場限定精品,比如台灣角川這次的刀劍神域、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就是輕小說、精品裡賣的最好的。

 

 

而動畫部份由於近期來Love Live劇場版登陸台灣的關係,連帶使得展場內的Love Live周邊商品也賣的相當好。當然除了Love Live以外也有其他相當受歡迎的商品,如白箱(Shirobako)、Free、Fate系列都相當受到展場粉絲們的歡迎。

 

 

另外在本次漫博之中除了日本動漫精品之外,還出現了以漫威、星際大戰為主的特賣展場,可說是相當的異質。在展場內除了可以看到達斯維達與大量風暴兵的模型、光劍以外,還有賣漫威各種英雄的產品。

 

 

 

而除了動漫精品外,本次漫博還增加了許多「娛樂」性質的攤位,原本只在電玩展出現的Sony這次也特地擺攤宣傳PS4、PSV的遊戲。而另外由於爐石戰記帶動台灣玩卡牌遊戲的人數,這次卡牌遊戲的老祖宗魔法風雲會也特地設立大型對戰展場讓參觀群眾能體驗道地的策略卡牌遊戲。

 

 

 

最後,本次Gameapps另外也特地製作了漫博的場內展覽剪輯,想知道台灣動漫粉絲們有多熱情的觀眾們也可看看本次的漫博特輯影片!

 

 

【Gameapps影音專訪】2015台灣漫博-展場精彩活動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