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ead Island 2》開發死灰復燃!

2015-08-15 6184
Tags: Dead Island 2
icon
《Dead Island 2》的發行商Deep Silver宣布終止和Yager的合作關係,在尋找新的開發公司,《Dead Island》的開發公司Techland表示非常有興趣!

 

早在今年7月14日,《Dead Island 2》的發行商Deep Silver宣布終止和Yager的合作關係,更換《Dead Island 2》的開發公司,接下來的問題就是誰會接手這款遊戲。

 

《Dead Island》的開發商Techland似乎對此非常有興趣,在接受VideoGamer的採訪時,Techland製作人Tymon Smektala表示我們願意再次開發一款《Dead Island》主題的遊戲,它是我們創造的孩子,傾注了我們的想像力,我們的程序員為之不斷編程,從而使得遊戲成為了一個強有力的IP,我希望能看到《Dead Island》更好的明天。

 

這是否意味著《Dead Island 2》會重新投進Techland 的懷抱,推出更原汁原味的遊戲呢?值得期待今後的發展。



Tags: Dead Island 2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