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個地方你未必到過,但一定看過!

2015-08-15 3745
Tags: 2015America
icon
雖然我們跟了XP說再見,並且考慮是否迎接Windows 10的來臨,不過相信這個地方你一定看過,但未必知道這裡是哪兒呢!

 

事源曾擔任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師的Chuck O'Rear,在駕車探望女友時,大受車外葡萄園美景所感動,下車拍照,想不到這幅即興之作竟成了全球最多人觀看的照片,估計有超過10億人曾看過,但沒有人會想過照片中的地方原來是真實存在的。而這張名為「Bliss」的照片,正是Microsoft工程師選用作為Windows XP開機後的預設桌面背景。

 

 

O'Rear說:「即使你拿着這張照片在孟加拉一些村落問人,都會認得此照。」這張照片是Microsoft當年2億美元廣告宣傳項目之一,據稱微軟是受到此照片啟發後,推出一個名為「Yes you can」的宣傳活動。他又說,在2002年至2003年間,他每星期駕車來回納帕及三藩市數次,到一月時山坡綠草如茵,深深被打動。他坦言自己沒有想過拍下這幅照片會有這樣的結果。

 

 

不過,他也不是每天打開電腦就會看見這照片的,因為他用Mac機。現已74歲的O'Rear,自25歲起在國家地理雜誌工作,現時專門拍攝納帕及世界各地的釀酒照片。

 

 

當然,這圖片也是有被人惡搞過的,不過都這麼多年了,那個地方都矮了,綠茵不再。

 



Tags: 2015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