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四人協力共鬥新作《Brave Lagoon Re:Act》9月登場!

2015-08-17 4155
Tags: 2015Japan
icon
zzyzx於本日(8月17日)宣佈將預定於9月上旬在手機平台上推出一款四人協力爽快對戰新作《Brave Lagoon Re:Act(ブレイブラグーン リアクト)》,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了!

 

 

故事講述時隔數百年之後,魔王勢力突然再度崛起,世界各國為了求得過去曾經出現的勇者,而決定執行一項以過去傳說勇者「Lagoon」為名而立案的勇者培育計畫「Brave Lagoon」,以對抗即將再度席捲整個世界的魔物大軍!

 

 

本作是款四人協力共鬥MMORPG新作,遊戲中除了簡單就能享受戰鬥樂趣的直覺式點擊與滑動操作玩法之外,還將會加入即時對話的聊天系統,讓各位可以與夥伴一起研擬戰術協力合作打倒各種強敵!

 


同時本作也將會收錄豐富的紙娃娃自訂要素,讓大家可以來自由打造自己的人物外型,或是自由從包括劍、大劍、槌、槍、杖、銃、鞭、弓等各式各樣武器中自由挑選自己喜歡的武器來使用,透過多達60種以上的技能與9種不同的屬性組合,打造自己最強的騎士團來參與這場壯闊冒險!

 

 

 

而現在進行事前登錄的話,即在遊戲正式上架時獲得「100 LP」作為獎勵,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