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秘動作RPG《Mirrors Crossing》角色設定公佈!

2015-08-18 4816
Tags: 2015Japan
icon
Magnolia Factory於本日(8月18日)宣佈旗下所開發的第一款原創遊戲《Mirrors Crossing(ミラーズクロッシング)》將在明年夏季登場,並先行公佈角色設定等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繼續密切留意了~

 

在本作世界觀方面,將會以一個藉由女神所賦予的鏡子誕生的美麗世界作為舞台,這片世界藉由女神之鏡賦予生命恩惠,並培育出人類與精靈等各式各樣生物,不過這份隨同女神之鏡而來的悠久和平,如今卻因為人心蒙塵而崩碎,隨著黑暗時代來臨,人們開始互相爭奪女神之鏡,而來自人心憎恨所產生的邪惡黑霧,也化為更加兇惡的大霧覆蓋世界,帶來無盡的黑暗。而在數百年前,一名賢者降臨世間,並將創世的女神之鏡擊碎以驅散覆蓋世界的邪惡大霧,讓世界再度重現光明,不過這一切只不過是付出眾多犧牲的故事序章而已。

 


  • 亞修

歲數:20
性別:男
身高:172cm
性格:正義感強烈,雖然認真卻很遲鈍
喜歡:父親、友情
討厭:謊言、虛偽
重視:夥伴
本作主角,隸屬於王都「阿瓦蘭修」的騎士團,每天都為了守護王國安全而努力不懈,目前尚還沒有注意到隱藏在自己體內的強大力量。


 

  • 菲莉希亞

CV:早見沙織
歲數:18
性別:女
身高:160cm
性格:教養良好,知性
喜歡:甜點
討厭:不懂體諒的男性
重視:得自父親的項鍊
本作女主角,由於父親過去為了幫助自己而被大霧包圍下落不明,因此自那之後就在王都以霧學者身分開始從事與霧相關的各種研究。


 

  • 巴雷爾

歲數:23
性別:男
身高:175cm
性格:充滿孩子氣喜歡惡作劇
喜歡:可愛女孩
討厭:開不了玩笑的對象
重視:能率直地依照自己的價值觀行動
主角亞修的至交好友,同樣也是隸屬於王都騎士團的騎士,雖然有著過去故鄉村子曾經被霧包圍而因此失去家人的陰暗過去,不過卻從不在人前表現這份情緒。

 

 

至於在本作的主題曲方面,將會邀請由「Yamato Kasai」和「momocashew」於2012年8月創建的電子音樂新銳團體「Mili」負責演出,至於詳細情況還有待官方日後公佈。

 

遊戲角色繪製影片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