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人版「蝙蝠俠」不幸逝世!

2015-08-18 4917
Tags:
icon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51歲的男子Leonard Robinson生前經常扮成「蝙蝠俠」探視生病的孩子,給他們帶來快樂。但就在16日晚,Robinson駕駛的「蝙蝠車」發生故障,他在下車檢查時被後面車輛撞倒,不幸去世。


據報導,Robinson當時剛參加完一個活動,開車行駛在美國馬里蘭州的州際公路上。由於「蝙蝠車」的引擎出現故障,羅賓遜下車檢查,但卻不幸被後面駛來的一輛豐田車撞倒,最終不治身亡。一家慈善機構的常務董事勞裡在採訪中表示,Robinson扮演的蝙蝠俠給孩子們帶去了快樂和希望,他就是一位英雄。

 

據悉,Robinson生前每年都會花費2.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6萬元)用以購置與蝙蝠俠相關的玩具、T卹、書籍等,並贈送給當地的孩子,給他們帶去了無盡的快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