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件事!部分BT網站已禁止Win10用戶訪問!

2015-08-24 5273
Tags:
icon
自從微軟Windows 10發布以來,外界關於Windows 10是否侵犯個人隱私爭論一直沒有停止。現在部分BT網站也開始禁止Windows 10用戶訪問,其中包括著名的iTS網站,而另外兩家BT網站FSC和BB也在考慮採取類似的行動。

 

有關人士認為,Windows 10會收集信息,並與反盜版公司MarkMonitor共享,部分BT網站認為Windows 10直接將本地磁盤中的內容​​到上傳到微軟服務器當中。iTS用戶被告知iTS正式禁止Windows 10電腦訪問iTS,使用Windows 10訪問該網站的用戶會被重定向到「揭露Windows 10損壞個人隱私的視頻」。

 

Reddit上部分專業人士認為這些都是從事盜版活動BT網站的偏執妄想,但是這種擔憂正在像病毒一樣蔓延。其中部分原因在於微軟未能就Window 10隱私政策與外界有效溝通,公平地說,大多數有關Windows 10的隱私問題都被誇大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