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智能機械人公佈!有種「Haro 君」feel!

2015-08-25 4799
Tags:
icon
今天騰訊又公佈了一個新的產品!騰訊正式公佈首款智能娛樂產品—微寶智能球型機器人,並將於近期全渠道發售。

感覺有種「HARO君」感覺...

 

微寶由騰訊遊戲與美國著名智能玩具研發商Sphero共同出品,使用藍牙連接後,用戶可通過配套移動APP《微寶大冒險》對智能球型機器人進行操作、遊戲和互動。啟用藍牙連接後,用戶只需用手機輕輕觸碰一下智能球型機器人,即可連接完畢。

 

微寶採用了多種新型技術,內置工業級發光元件,用戶可手動調整球型智能機器人的發光顏色。上萬種色彩選擇,保證了每個用戶的微寶智能球型機器人獨一無二。表面使用PC(聚碳酸酯)材料,通過密閉性技術手段,整個球體無任何接口,防水防磕,保證了智能球型機器人的堅固耐用性。

 

以基於世界觀的主線任務為線索,《微寶大冒險》目前擁有3大玩法模式及社交、成就體係等核心內容。

 

極致爽快的操控模式:你可以在這個模式下操控小球快速奔跑,跨越地形,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
豐富趣味的任務模式:在這個模式下有著豐富的劇情體驗,富含趣味的小任務更具代入感;
玩法多樣的試煉模式:這裡有著挑戰反應速度的瘋狂搶色遊戲、可以自由編輯小球動


作的趣味編程玩法、通過手機攝像頭增強虛擬現實AR玩法的殭屍大戰和百變酷寵、通過操控小球完成虛擬地圖探索的能源收集玩法。更多玩法,開啟你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官網連結:http://weibao.qq.com/index.shtml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