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低能都識玩!至潮紙鳶航拍機同你上山下海!!

2015-08-29 4785
Tags:
icon
正當香港的航拍機熱潮方興未艾之際,各種價錢的產品都有各自的捧場客,不過一般航拍機最大的問題是,如果玩了一段時間想要提升航拍質素,包括拍片的解像度、拍攝時更好的穩定性、可以自動運作等等,所費的成本便大幅攀升,如要拍片解像度提升,便需要能攜帶GoPro攝錄機的航拍機,動輒要幾千元!

而要拍攝穩定,又需要另外購置雲台,又是幾千元,加起來最少5、6000元以上,而且一般亦不能自動操作,要拍攝從高空追蹤的運動影片,最少要有兩個人才可以做到,所以這一次為大家介紹來自眾籌網Indiegogo的「Fotokite Phi」,便可以解決上述問題之餘,價錢又便宜得多!

 

 

啟動開關‧自動拍攝

顧名思義,既然名為foto + kite,即是可以當紙鳶(kite)般用來影相(photo)拍攝的航拍機,能夠以雀鳥的角度,來進行毫無操作難度的空中拍攝,因為普通的航拍機,最麻煩的操作比較困難,需要有一個學習過程,而且不一定可以學得好,但是「Fotokite Phi」只需要啟動開關,把航拍機放上天空,便可以讓其自動拍攝,非常之方便!

 

突破性摺疊螺旋槳設計!

大家先看看「Fotokite Phi」的特點,首先是重量,只得350g的它,可說是非常之輕巧,加上又是可以摺疊四邊螺旋槳的設計,放入專用收納筒,方便四處攜帶,要使用時只需張開四邊螺旋槳,啟動「Fotokite Phi」,放手讓其起飛,便可以好像玩紙鳶般帶著四處走,輕鬆進行空中影相、拍片等,又快又安全又優雅(沒錯!比起其他自行操控的航拍機,「Fotokite Phi」操作起來更加優雅得多!)

 

超方便的一放便飛

「Fotokite Phi」的先進技術讓其可以不需要任何操作便可以自行在空中穩定地飛行,不需要使用者任何搖控飛機的技術,亦不需要等待GPS解鎖或調校,馬上便可以起飛,而且只需簡單手勢便可以控制「Fotokite Phi」在空中的位置,而且飛行時間更長達15分鐘,是一般航拍機的一倍!

 

「Fotokite Phi」特點

‧使用快捷,完全不用等待,一啟動即用

‧容易操作,利用連繫的Smart Leash,可以利用簡單的手勢操作,不像傳統的航拍機需要用手指作複雜的操作,而且亦可以利用Android手機/平板作精確的拍攝

‧不像傳統的航拍機,因為「Fotokite Phi」有連結的機繩握在使用者手上,所以很容易讓看熱鬧的人群認出誰是操控者,絕對是用來識新朋友的利器

‧支援放置GoPro Hero 3/3+/4攝錄機,或者其他同類的攝錄機(即是大陸品牌山狗亦可)

‧Smart Leash的長度為8米

 

●容易收納

●特別設計的安全螺旋槳,旋轉時就算用手指來弄停,亦完全不覺痛

●只要按下Fotokite的ON掣,便可以自動啟動GoPro攝錄機,而且又可以利用USB插頭充電,非常方便

 

●GoPro攝錄機可以調校不同的角度

 

價錢不用3000元!

由於這是眾籌網Indiegogo的新項目,所以愈早買愈便宜,最早的一批只需249美元(約1900元港幣),不過已經售罄,現時只剩下349美元(約2700元港幣)的普通版,不過仍然比正式零售版本便宜得多,因為零售版需要500美元(約3800元港幣),以其完全不需要任何技術便可以玩空自拍,而且新技術肯定令使用者成為眾人焦點,以3000元不到的價錢,實在是非常抵玩!現在距離限期前還有20日左右,大家有興趣要快手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