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女Coser私密公開!最羞恥的衣服居然是..

2015-09-01 9590
Tags:
icon
說起日本的美女coser,相信許多人都非常佩服,原因就是她們敢把平常人不敢穿的衣服穿上身,就說她們「恥度全開」也不為過,其實她們私底下不僅和正常人一模一樣,也有穿上身會讓她們害羞到無地自容,寧願深藏衣櫃也不會穿上身的衣服!

 

日本綜藝節目「メッセンジャーの〇〇は大丈夫なのか」近期做了一項報導,找來了3位Coser 來公開他們的私密,第一位:やよい...被採訪時正在cos《LoveLive!》裡的角色。她最怕穿上的是什麼呢?答案是「兔耳朵」,やよい解釋,這是她在網上買來的,收到後因為覺得和想像的不一樣,一次也沒有裝扮過,為了節目第一次戴上去...



第二位和歌,訪問時也是正在cos《LoveLive!》裡的角色,到底是什麼羞恥衣呢?籃球裝!(這套是帝光國中的球衣唷)和歌解釋,覺得自己穿上後,反而凸顯自己不會打籃球似的,沒什麼氣勢,而且手臂大量露出..

 

第三位ももか,被採訪的時候,全身就散發一股危險氣息,俗稱「露出系Cos」,而她最怕的原來是白色衣服!

 

別看她們裝扮起來好像沒在怕,但私底下都有顆少女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