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官方証實10月出新款軟Mon機!

2013-09-25 6468
Tags:
icon
據路透社最新報導稱,Samsung今天宣布,將會在下個月正推出一款採用軟性螢幕的智能新機!而且還有更新消息公佈呢!不看會後悔!

 

 

Samsung在首爾推出韓版的Galaxy Note 3,同時,Samsung移動業務戰略營銷主管DJLee對外表示,計劃10月在韓國推出一款配備軟性螢幕智能手機。早在今年的CES大會上,Samsung就曾展出了一款名為Youm的軟性螢幕手機,它採用了OLED技術,可彎曲、扭轉和折疊,擁有超薄設計並兼具更好的色彩及對比度。

 

早前曾有消息稱Galaxy Note 3將會推出了一款軟性螢幕限量版本,因此,下月亮相的很可能就是配備了軟性螢幕的Note 3。即將到來的柔性屏幕手機會是什麼樣子的呢?參照之前Samsung展示的工程樣機,該款柔性屏手機的屏幕將延伸至邊框上,用戶可以通過側邊閱讀短信、股票行情以及其它提醒信息!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