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哈利波特拍《GTA》大電影!

2015-09-04 8242
Tags: GTA
icon
英國演員Daniel Jacob主演傳記電影《Gamechanger》發布首部預告。片中,「哈利波特」變身著名遊戲《GTA》創始人之一Sam Houser。該片為電視電影,影片將於9月15日在英國BBC 2台播出!

 

《Grand Theft Auto》遊戲於1997年首次發行,遊戲背景多設定為模仿美國各城的虛構地點,其內容則融合了動作冒險、駕駛、槍戰等充斥著暴力及犯罪的要素。剛剛放出的30秒預告片則以Houser與律師對抗為主線。後者指控一樁青少年謀殺案的發生與《Grand Theft Auto》有關,並試圖阻止該款遊戲的風靡。

 

值得一提的是《Gamechanger》是未經當事人授權的傳記電影。Sam Houser創建的Rockstar Games曾因此片將BBC訴諸公堂。



Tags: GT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