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炒之前看看!iPhone 6S、6S Plus供貨量曝光!

2015-09-06 5104
Tags:
icon
新一代iPhone的鏡頭升級,原來前置也有份!但別太高興因為藍寶石玻璃鏡片可能要取消!

 

多次準確預測蘋果新產品的郭明池給出的爆料顯示,iPhone 6S的後置鏡頭會升級至1200萬像素,而前置鏡頭將從120萬像素上升至500萬像素,光圈也更大!

 

此外,還強調後置攝像頭將取消藍寶石玻璃鏡片。其實之前就曾有相同的消息傳出,如果事實真是如此的話,那麼日常使用要好好愛惜了,不然很容易磨花。另外..

 

1、基本沿襲iPhone 6/6 Plus的設計,增加玫瑰金的新配色,但非由真金打造;


2、進一步升級Touch ID指紋識別模組,以提高Apple Pay的易用性;


3、依然是16GB、64GB、128GB三個版本可選;


4、加入Touch Force壓力感應觸控螢幕;

 

除了這些要點外,從產業鏈瞭解了一些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量產計畫,比例大體是2:1,而年內新一代iPhone出貨量預計為8000萬部。不得不說,炒之前要想一想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