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Coser搶佔「愛情酒店」!過夜$300平靚正!

2015-09-07 6384
Tags:
icon
一間位於日本中部新潟縣的愛情旅館「競馬場Us」,近日成為了矚目焦點,因為它不是大家一般印像中,只提供一般性服務的房間,而是有特別的裝修,讓那些有著幻想嗜好的用家,進行各種特色Play,例如扮學生、扮護士、扮獄卒之類,來增加情趣。

 

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些房間更成為Cosplayer 及攝影師的拍攝熱門選擇!原因不是甚麼不道得的暗交易,而是因為一來它非常方便,有齊全的整備,不用自己打理,更重要是「便宜」!以一節數小時(甚至全日) 計,價格大約只是4,000 至7,000 日元,平均除開可以是400 日元一小時,相比起一般影樓實在便宜太多。

來一場監獄學園特輯也不錯!

 

比起上面提到的這些,下面要介紹的這個名為Haco Stadium 的特色影樓,則可說是他們的天堂,因為這地方擁有40 個場景,包括學校、西洋大宅、監獄、城堡、科幻基地等都有,以最便宜2,000 日元購票,就可在數小時內,自行遊走於全部場景及拍攝。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