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寶馬出電單車!型到爆炸!

2013-09-26 6695
Tags:
icon
近年來傳統汽車製造企業紛紛開始將新產品的研發方向轉至電力能源為主的新能源領域,其中就連寶馬都有新嘗試!今次,他們就開始量產電單車了!

 

 

繼i3、i8兩款全電動汽車之後,寶馬的電動單車—C Evolution也要正式上市了。其量產版本已經定於10月登陸歐洲市場,價格尚未公佈。C Evolution是一款腳板電單型,由寶馬Motorrad部門設計研發,其外觀秉承了該品牌產品的一貫設計風格,棱形線條和層次分明的外殼讓整部車充滿了肌肉感和科技感!最高行駛速度限制在了75英里/小時(約合120公里/時)。以此計算,車載電動機的輸出功率在11KW至35KW之間,相當於15匹至47匹馬力。


 

C Evolution作為一款純電動摩托,電池的續航能力自然備受矚目,其內部安裝有一組容量為8kWh的鋰電池,滿電狀態下的最高續航里程為62英里(約100公里),足夠日常市區使用,充電時間大概4小時左右。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