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S7 RAM容量倍升!

2015-09-09 3352
Tags:
icon
據韓聯社報導,三星在今天宣布,開始正式量產業界首個12Gb LPDDR4 RAM粒,其在速度和容量方面都有改善!

 

據三星表示,新的12GbRAM粒採用20nm製程打造,功耗更低,傳輸速度也更快。和之前普遍使用的8Gb相比,速度快了30%,但是耗電量減少20%。目前,市面上手機RAM最高為4GB,包括三星自己的Galaxy Note 5。有了12Gb(1.5GB)RAM粒,四組就可以達到6GB,而且三星表示,他們能做到和3GB封裝的面積相同。

 

按照DRAMeXchange的統計,今年二季度過後,三星在全球DRAM市場的份額是45.1%,牢牢佔據第一,其次是SK海力士的27.7%,兩大韓廠拿下了全球7成的市佔。首款4GB手機的風頭被華碩搶走,那麼首款6GB三星應該不會錯過了,Galaxy S7或者Note 6?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