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大新角色打到去杜拜!《街霸V》Rashid掀起阿拉伯旋風!

2015-09-13 4922
Tags: 街霸V
icon
萬眾期待的格鬥大作《STREET FIGHTER V》(PS4/PC)又再有新角色公開了!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新角色是在杜拜的Game Show「Game 15」中,由製作人小野義德為大家公開的,而且公開的角色更是來自中東的戰士,名為Rashid,動作有點像上集的法國廚子El Fuerte,不過招式大部份都是利用旋風的新招,絕對可以稱之為阿拉伯旋風!!

 

還有兩位隱藏新角色!

其實這位新角色Rashid早於今年初已經有消息指會有他的出現,除了Rashid外,年初的消息還有另外兩位新角色,分別是巴西的Laura及印度的Zen,單看國籍及名字已知是全新角色,不知道跟Elena及Dhalsim有甚麼關係呢?


 



Tags: 街霸V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