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與帝光一行人努力吧!動漫主題新作《黑子的籃球Cross Colors》曝光!

2015-09-14 6295
Tags: 2015Japan
icon
Bandai Namco於本日(9月14日)宣佈將在手機平台上推出一款以日本人氣動漫《黑子的籃球》為題的新作遊戲《黑子的籃球 Cross Colors(黒子のバスケ CROSS COLORS)》,並將於5日後開放官方網站,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繼續密切留意了!

 

 

本作是款以日本漫畫家「藤卷忠俊」人氣動漫作品《黑子的籃球》為題改編而成的手機遊戲,並將會由之前曾經開發製作《Valiant Knights》等人氣手機遊戲的Cybird負責開發製作。

 


順帶一提,雖然官方目前並沒有針對本作公佈太多遊戲相關訊息,但屆時也應該會有遊戲更進一步的訊息發表,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繼續密切留意了!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