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iPhone 6S供貨超爆滿!訂錯12部一樣全部出貨!

2015-09-14 3857
Tags:
icon
 不得不說,這次蘋果在iPhone 6S上的備貨真是太充足,至少國內是這樣的,所以想多轉手賺差價的用戶千萬要慎重!


新iPhone上市前期,蘋果會對用戶購買數量進行控制,比如這次發售的iPhone 6S、6S Plus,每人每個ID每個型號只能限購2部,但實際情況有點不一樣。有網友分享了收到的蘋果通知,其中明確註明,「我們收到多筆您下達的iPhone訂單。如果您希望取消,請回复此郵件告知我們需要取消的訂單號碼」,這看起來看起來很誇張是吧。

 


簡單來說,蘋果官方的意思就是,由於系統問題,如果你超過了我們規定的購買數量,一樣有效,如果不取消那就統統發貨。這看起來是要多少有多少的節奏啊。搶購iPhone 6S那天下午,不少網友遇到重複扣款的情況。現在有網友分享了同樣的遭遇,由於信用卡支付失敗問題,自己竟然一次性購買12台6S,並且跟蘋果簡單交涉後得出了同樣的結果,如果你不退單,有可能全部會發貨的。這也代表大陸的貨源有幾爆滿!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