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排隊擋子彈系列】今次到華為!

2015-09-14 3150
Tags:
icon
諾基亞檔過子彈,蘋果iPhone檔過子彈,這次是華為P7!日前,華為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在微博上轉發了一位危地馬拉網友的Facebook,稱「槍林彈雨之中,華為P7捨身救主。」

 

 

配圖中的華為P7手機後蓋被子彈擊碎,露出主板和元器件,已經報廢。下方的文字是西班牙語,大意是「P7救了一個學生朋友的命,擋住了胸部的子彈」。「P7 Le slva la vida a un amigo de alumno,lo llevaba en el pecho y desvio la bala hacia una pierna」

 

 

P7是華為2014年5月份發布的一款旗艦手機,面向全球多個國家銷售,根據華為公佈的數據,其上市10個月的銷量突破了600萬部。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