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新技術曝光!手機無限倍放大!

2013-09-27 5563
Tags:
icon
智能手機雖然處理器能力越來越強大,但用戶始終被束縛在手機那個小小的螢幕上,擴展性螢幕將成為更加迫切的需求,一直充滿想像力的Google 也從未停止在這方面的新探索!

 

Google 研究院最近公佈了他們的新項目Open Project,不過它並非我們通常認為的開放項目,而是一個「開放投影項目」,它僅通過手機鏡頭掃描QRCODE就能把手機上的應用程序映射到電腦、家庭電視、公共電視牆等聯網的大螢幕裝置。這讓人們能夠更方便地利用身邊大螢幕裝置交互空間和輸入程序更高效、便捷地操作手機。Open Project是一個開放、可擴展、基於web的點對點架構,適用於分享和協作。它不需要任何硬件或傳感器,開發者只需要與一個在線關聯,即可在手機本地應用中接入Open Project。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