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進擊的銀蛋!《Puzzle & Dragons》與《進擊的巨人》合作曝光!

2015-09-15 7549
Tags: 2015Japan
icon
GungHo於本日(9月15日)宣佈旗下的《Puzzle & Dragons》將與諫山創的人氣漫畫作品《進擊的巨人》展開合作,並先行曝光了兩張人設圖給各位先睹為快!

 

 

故事講述107年前,世界上突然出現了人類的天敵「巨人」。面臨着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逃到了一個地方,蓋起了三重巨大的城牆。艾倫親眼看着人們以及自己的母親被巨人吞食,懷着對巨人無法形容的憎恨,誓言殺死所有巨人。城牆崩壞的兩年後,艾倫加入104期訓練兵團學習和巨人戰鬥的技術。即使親眼見過地獄也依然勇敢地向巨人挑戰的艾倫,如願以償加入了嚮往已久的調查兵團。

 

 

而本日官方就先行曝光「艾倫」及「超大型巨人」的設定圖,其他角色內容預定在後日公開,敬請留意!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