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娘化漸長!日本調查顯示四成男性想穿女裝!

2015-09-22 4419
Tags:
icon
「偽娘」、「女裝癖」早已不是什麼新鮮詞彙,男穿女裝、性別混淆的情況不在少數,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吧已經成為日常用語!現在就有日本媒體公佈日本有四成男性想穿女裝!

 

(網絡圖片) 

 

近日,有日本媒體針對20至40歲的男性上班族通過網站「I Research」展開調查,調查內容為「是否想要穿女裝」,然而調查帶來的結果令人驚異,調查結果顯示有24.7%的受訪男性表示想穿一次女裝做偽娘,75.5%的受訪男性表示你玩我嗎?經過對想穿女裝男性的調查,得到原因大致為「自己有變裝的興趣」、「可以打開新世界的大門」、「小時候就一直憧憬變成女孩子」、「覺得自己比自己的妻子還要美麗」而在這幫上班族男性最想穿的女裝裡,按照排行分別為OL制服、護士制服、水手服、巫女服和浴衣。

 

 (網絡圖片)

 

而有一些更深度的,連胸部也出來了!還真的很難分她/他,是男還是女呢...地球太恐怖了!

 

(網絡圖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