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客攻破Google Play!百萬用戶受影響!

2015-09-23 4620
Tags:
icon
就在蘋果Xcode染毒事件還沒完結時,Android也不好過!黑客又向Android伸出魔掌了...

 


據freebuf.com消息稱,一個黑客組織近來繞過了Google Play的數字保鏢安全機制,並在應用商店中放置了一款名為「Brain Test app」惡意app。值得注意的是,Brain Test app的惡意部位不會直接運行,直到黑客使用它們進行攻擊。當黑客得到了應用app,回到存儲的地方,他們會使用一個百度工具來混淆代碼,以確保它不會被谷歌確定。

 

目前有數據表明,已經有超過20萬台Android中招,上百萬用戶正在遭受威脅。據了解,在受影響的Android設備中,rootkit可以保證即使用戶刪除了惡意應用程序,它會再次重新啟動後出現。這意味著被感染設備必須要經過root才能真正擺脫惡意應用程序。對此,谷歌表示該app已被刪除,但對其他調查結果無可奉告。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