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競手也要準時發薪水!《英雄聯盟》知名戰隊Team Immunity因欠薪遭Riot禁賽兩年!

2015-09-24 2709
Tags: 2015America
icon
Riot Games本日(9月24日)在《英雄聯盟》官方網站宣佈,即日起Team Immunity與其擁有者未來兩年內將不允許參加任何《英雄聯盟》正式比賽。聲明中指出,Team Immunity沒有遵守OPL戰隊相關協定,並沒有支付給他們選手比賽應有的最低報酬,因而做出這項懲處。

 

 

但Riot Games強調,此項決定並不會波及選手本身,選手也可以在其他戰隊來參賽,且也可在OPL賽季獲得應該得到的報酬,而且這些選手也有資格可以爭取在墨爾本舉辦的國際外卡全明星賽。Riot Games強調,確保職業選手獲得比賽報酬,以符合他們投入比賽所花費的時間與努力、還有所面對的壓力,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他們不能接受任何組織反覆扣留或是延遲付出報酬給他們的選手。

 

 

對於Riot的禁賽決定,Team Immunity隨後表示,他們現在正與Riot管理階層進行討論,他們相信其中應該有什麼錯誤,他們會在適當的時機發表聲明。

 



Tags: 2015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