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ivine Gate》明年1月放映!

2015-09-30 5623
Tags: 2015Japan
icon
GungHo旗下的人氣手機 RPG《Divine Gate》繼日前在「GungHo Festival 2015」上宣佈動畫化與部分主人物線稿後,在近日的兩週年紀念活動上正式公開動畫官方網站,除了表明將在明年1月播出之外,也公開人物設定及聲優陣容等等,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本作是由在全世界突破450萬次下載的手機遊戲《Divine Gate》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作品。在邁入第三年的現在,推出的電視動畫請來《亞爾斯蘭戰記》的監督「阿部記之」負責監製,聲優陣容則包含柿原徹也、雨宮天等耳熟能詳的知名聲優。


赤音(アカネ)
CV:柿原徹也
16歲,善於照料他人、討厭遮遮掩掩、對任何事都直言不諱的直線條類型。和母親兩人一同居住。
年幼時所屬世界評議會的父親因故身亡,因父親的死而對世界評議會抱有疑問,相信著如過到達 Divine Gate 就能和父親相遇。
使用的裝置是甲型「點燃」。


蒼人(アオト)
CV:齊藤壮馬
16歲,幾乎不顯露表情,且經常選擇獨處而與其他人保持著距離。傳聞過去曾殺害雙親而有「弒親的蒼人」之名。
使用的裝置是刀型「綿津見」。


翠(ミドリ)
CV:伊藤加奈惠
16歲,個性明朗快活,有著純真的心,然而這份純真有時會無意識地做出傷人的行為。
雖然給外界開朗活潑的形象,但背後其實一直為了過去和朋友發生的某件事而不斷自責,為了想要知道真相而邁向 Divine Gate。
使用的裝置是棍型「風神」。


光(ヒカリ)
CV:竹達彩奈
16歲,個性天真爛漫,臉上無時無刻不掛著笑容。總是能體察眾人的氛圍而表現出開朗的舉措。
對於自己的身世抱有疑問,為了知道自己真正的雙親是誰而以 Divine Gate 為目標。
使用的裝置為劍型「光芒」。


 

紫(ユカリ)
CV:雨宮天
16歲,喜愛夜晚的文靜類型少女,失去年幼時的記憶。
雖然對 Divine Gate 本身沒有興趣,但在些許殘存的記憶中,因為有得知被黑暗包覆的世界真相的其中之一方法而朝向 Divine Gate 出發。
使用的裝置是鐮型「深淵」。


銀次(ギンジ)
CV:吉野裕行
16歲,沒有想做的事情也沒有任何夢想。為了尋找對「什麼都沒有的自己」而言的目的而前往 Divine Gate。
使用的裝置是斧型元素裝置「夜叉姬」。


 

亞瑟(アーサー)
CV:中村悠一
讓因 Divine Gate 打開而陷入混亂的常界、天界、魔界重歸新秩序的「世界評議會」中「圓桌騎士」的首領。
有著幼時在常界生活,後被拋棄至天界的過去。心中對 Divine Gate 懷有某種意圖,集結了赤音等「適合者」。
使用著裝置是銃劍型裝置「王者之劍」。


最新宣傳影片

【STAFF】
監督:阿部記之
系列構成:高橋ナツコ
角色設計:夘野一郎
音樂:尾澤拓実
動畫制作:studioぴえろ

【CAST】
赤音:柿原徹也
蒼人:齊藤壮馬
翠:伊藤加奈恵
光:竹達彩奈
紫:雨宮天
銀次:吉野裕行
亞瑟:中村悠一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