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嘲諷租貴!大學生搭飛機返學平過租屋!

2015-09-30 5700
Tags:
icon
對於在外求學要租房的學生而言,能省一點是一點。而據英國媒體近日報導,英國一名大學生為了省錢,竟搬到波蘭住,然後每週搭飛機去一趟倫敦再去上三天課。

 

來自英國漢普郡的23歲大學生戴維,就讀於倫敦大學人類學系。他感慨在倫敦租房子太貴、生活費也居高不下,為了省錢,他想到一個新招,他將住所搬到距離英國倫敦約1000英里(約1600公里)的波蘭城市格旦斯克。搭「飛的」上課讓許多人都覺得匪夷所思,戴維怎麼會想到這個方法呢?

 

原來,如果戴維在倫敦學校旁邊租房子,一周光房租就要220英鎊。而他在波蘭格旦斯克住廉價旅店每週只要35英鎊,然後提前預訂每週機票,再加上來往的公車費,一年下來也僅需花費2100英鎊。現在,戴維每週三、四、五在倫敦有課。他會在每週三早上,從格旦斯克搭機飛往倫敦。由於時差關係,在倫敦的早上10點前,戴維就能抵達教室,上他第一堂課。然後等到週五下課,他再搭機返回格旦斯克,如此往復。

 

至於週三、週四晚上,戴維則會睡在房價低廉的青年旅館或是懇求朋友,能不能讓他借宿睡沙發。如果還有其他空閒時間,戴維會回到老家,探望父母家人。這一切聽起來十分瘋狂,但戴維卻樂此不疲。他說在格旦斯克不但景色漂亮,還能交到新朋友,享受好的生活品質。「我就是這樣一個自由不羈的人,每週飛來飛去好像永遠都在度假一樣」。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