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與異色瞳美女一同研究!《境界之鍊金術師》11月登場!

2015-10-02 3278
Tags: 2015Japan
icon
Passive於本日(10月2日)宣佈將於11月在手機平台上推出一款休閒新作《境界之鍊金術師(境界のアルケミスト)》,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繼續密切留意了~

 

故事講述本作的主角有兩個研究同時進行,第一就是「從便宜的物質中鍊出黃金的鍊金術」,第二則是「鍊成理想的夥伴」。而在某日,主角終於成功鍊出有著美少女模樣的人工生命體「艾莉絲」,但由於人工生命體的鍊成屬於禁忌項目,因此主角只能隱藏艾莉絲的人工生命體真相,讓她以自己研究助手的身分跟在身邊繼續努力研究鍊金術!

 


而在本作遊戲內容方面,遊戲將會收錄兩條以研究為主題的故事主線,其中主角雖然秘密完成黃金鍊成的研究,不過卻被國王給知道這件事情,並因此而被捲入正因財政困難所苦的王國諸般事件之中!另外隨著主角對人造人的理解愈加深入,與女主角艾莉絲之間的羈絆與親密也因此而逐漸加深,並展開一連串的戀愛故事,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繼續密切留意了!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