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s問題百出!你中了幾招?

2015-10-02 6753
Tags:
icon
據Macrumors報導,自9月25日發售以來,就不斷有用戶投訴稱,他們的iPhone 6s、iPhone 6s Plus會在沒有任何操作的情況下,隨機自動關機,而且沒有任何徵兆。即便電量足夠充足,也會出現這一情況!

 


在Reddit社區、蘋果官方論壇以及Macrumors論壇,都有用戶反映該問題,有人認為,iOS 9是問題的根源所在。目前,尚不清楚引起這一問題的原因,但不少用戶反映,手機的Home鍵會明顯感受發熱。現在,唯一的拯救辦法是在手機自己關閉之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10秒鐘,強製手機重啟。

 


事實上,iPhone 6s出現的問題還不僅如此。本週早些時候,就有不少用戶投訴,iPhone 6S運行一段時間後,開啟攝像頭會出現閃光燈無法使用的情況,而這個問題在機身溫度冷卻後自行消失。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