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仇者聯盟》將重組新英雄有料報!

2015-10-03 5148
Tags:
icon
Marvel影業高層Jeremy Latcham近日在為即將面世的《復仇者聯盟2》藍碟進行宣傳時,透露在兩部《復仇者聯盟3》後,這支超級英雄團隊會進行人員調整!

 

 

「我們目前所熟悉的複仇者聯盟的版本將會在《復仇者聯盟3》後終結,這支隊伍的成員將會實現進化。」 Latcham在訪談中說道,他還透露新的隊伍在《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結尾就有所暗示。在結尾,鋼鐵俠、雷神和Hulk都「離開」了組織,而紅女巫、幻視、獵鷹等人開始了新復仇者的訓練。

 

 

Jeremy Latcham表示「更新換代的點子直接借鑒了漫畫」,我們熱愛漫畫的原因之一就在於隊伍成員是不斷在變化著的,新人不斷加盟進來。如果你拿起十年後的一本漫畫書,估計封面上的超級英雄沒有一個是你認識的。但是一些點子和一些標誌性角色會始終存在,正是這些東西讓復仇者聯盟之所以成為復仇者聯盟。」Latcham還強調,復仇者聯盟的重組並不會成為Marvel電影宇宙的終結。

 

在漫畫中,結尾暗示的「新復仇者」是緊隨「復仇者解散」之後的大事件,這支戰隊同樣由美隊成立,最先加入的成員便是蜘蛛俠,夜魔俠和Luke Cage。在接下來的Marvel電影宇宙的第三階段,一大波超級英雄將全新登場:奇異博士、雷霆隊長、黑豹、蜘蛛俠以及提前亮相的蟻人,他​​們都有望成為新復仇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