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回應!Instagram 女生露點活動!

2015-10-05 7071
Tags:
icon
據Engadget報導,圖片分享應用Instagram因不允許女性用戶發漏乳頭的上裸照而備受一些女性用戶批評,女權主義人士甚至在Instagram等社交媒體上發起了一場聲勢浩大的“解放乳頭運動”(free the nipple),來爭取自己“裸”的權利。

 


而近日Instagram聯合創始人兼CEOKevyn Systrom在倫敦訪問時回應稱,該政策不可能會更改,因為這家Facebook旗下的公司完全是在按蘋果的年齡評級政策行事。Instagram希望維持其目前在蘋果應用商店的12歲以上年齡評級,這樣該應用才能獲得更多用戶。但是根據蘋果的政策,只有年齡評級17歲以上的應用才能發布露骨的內容。因此,Instagram只能不斷地刪除用戶暴露乳的照片。

 

值得注意的是,Instagram並不會刪除暴露男性乳頭的照片;而且,如果使用適當的關鍵詞,用戶甚至能在該應​​用上搜到真正色情的內容。女權主義網站Mic指出,雖然輕博客應用Twitter的年齡評級僅為4歲以上,但該平台上卻充斥著大量的色情賬戶和內容,而蘋果也並未採取措施將Twitter從其應用商店中刪除。

 

有許多知名人士在Instagram上支持“解放乳頭運動”,其中有些甚至發布自己的漏乳照以示支持。她們包括喜劇演員兼主持人Chelsea Handler、流行歌手Miley Cyrus以及著名模特兒Naomi Campbell等。Naomi Campbell將自己的漏乳雜誌照片發到了Instagram上,最終在20小時後被刪除。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