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假道德!集結友情與熱血的《海賊王》在台灣播放被打格仔!

2015-10-06 7238
Tags:
icon
各種動畫在各國播放的時候被打格仔似乎是很司空見慣的事情,然而動畫《海賊王》卻在近日在台灣播出的時候被打上格仔,原因就是劇中的蕾貝卡的穿著!

 

 


大家都知道蕾貝卡長穿類似比基尼服裝搭配披風,台灣的衛視在播放《海賊王》的時候,蕾貝卡胸前被打上一大片馬賽克。對此台灣網友表示不能理解,稱真人內衣廣告不用打馬賽克,但動畫《海賊王》卻被打成這樣令人傻眼。

 

台灣的網友們紛紛表示:「這種打碼很神奇」、「不知道怎麼跟外國網友解釋」、「我不太懂動畫要打馬賽克,但內衣廣告不用的邏輯」、「乾脆以後綜藝節目有穿泳裝也全部打馬!」,並且還稱這樣的打碼只是「假道德」的行為。

 

對此,台灣衛視回應:「因動畫播出時段安排在普級時段,為顧及廣大未成年兒少觀眾收視權益,動畫中所有關抽菸或是人物穿著暴露畫面都需上警語以及噴霧處理,以符合普級法規規範。」。表示所有動作都是遵守廣電法跟NCC規範,以免兒少團體抗議。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