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奧爾芬斯》劇本流程曝光!

2015-10-06 8398
Tags:
icon
從10月正式開播的《高達》系列新作《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奧爾芬斯》帶給粉絲一種全新感受,而相信大家對於這部作品的很多內幕也非常感興趣吧,近日這部新番作品的製作人和企劃負責人就接受了採訪!大爆內幕!

 

 

小川正和製作人爆料:

一、在談論劇本誰來負責的時候,(長井龍雪)導演說岡田女士很合適,於是就邀請她了。

二、我們覺得從現實角度而言,與其展現大規模組織的故事,不如講述小團隊是如何生存的故事更加好吧。

三、如今的年輕人不會認為什麼「為了地球」、「為了祖國」的信念很有真實感吧。

四、(對於作品風格是否會比較輕鬆)我們將在不讓觀眾討厭的範疇內表現出嚴肅感。

五、之所以選擇火星,因為那兒是跟地球比較接近的存在,從劇情而言容易展開。

六、(對於是否要製作一個高達的新標準)這方面我們沒有考慮過呢。

 


谷口廣次郎企劃負責人爆料:

一、我們從一開始就考慮了主人公們以團隊形式作戰,而就算劇情繼續深入,也不會有加入軍隊的選項。

二、他們不是士兵,只是為了生存、為了每天吃飯而朝地球進發的。

三、奧爾芬斯的世界非常殘酷,但是三日月他們並不是很消極,而是帶著笑容每天努力生存。

四、標題方面,一開始就確定了“鐵血”的主題,而“奧爾芬斯”是導演的想法。

五、只要用字面意思來思考“鐵血的奧爾芬斯”,就能知曉其含義了。

 


故事簡介!

曾經有一場被稱作「厄祭戰」的大型戰爭。那場戰爭終結後過了大約300年。地球圈失去了至今為止的統治機構,在新的支配體系下,新世界被​​構築起來。一時的和平到來,與此同時,遠離地球的火星圈燃起了新戰爭的火種。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