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土豪專利!微軟AR眼鏡HoloLens明年初發售!

2015-10-07 4471
Tags:
icon
微軟將在昨日(10月6日)晚上公開黑科技HoloLens開發者版本的最終售價,預計將在2016年第一季度於我們見面。雖然HoloLens將對客廳遊戲機進行一次大革命,但是好貴!


該設備使用無需連接PC,也無需連接任何數據線,官方定價為3000美元。微軟的HoloLens不會像《星際迷航》那樣生成每個人都可見的3D世界,只有佩戴者能夠看見,其他人只會看到你正佩戴一副古怪的眼鏡。

  

HoloLens的另一個關鍵之處在於微軟沒有打算為用戶呈現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而是將某些計算機生成的效果疊加於現實世界之上。用戶仍然可以行走自如,隨意與人交談,全然不必擔心撞到牆。

 

 


眼鏡將會追踪你的移動和視線,進而生成適當的虛擬對象,通過光線投射到你的眼中。因為設備知道你的方位,你可以通過手勢——目前只支持半空中抬起和放下手指點擊——與虛擬3D對象交互。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