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新玩法!體感遊戲即將登場!

2013-10-02 6799
Tags:
icon
看見Xbox360和PS3 的體感遊戲是否很羡慕不已呢?現在有一個好消息要公佈給大家,未來就連手機亦可以玩到體感遊戲了!不過,可惜目前只支援iOS。

 

 

Extreme Reality公司一直在開發運動捕捉技術,這項技術已經應用在SEGA和很多PC等遊戲開發商的作品中。今天,這家公司宣布將向所有開發者開放SDK,這款軟件支援任何2D相機,允許開發者輕鬆為遊戲和應用捕捉和分析運動!


這種動作捕捉技術很類似與微軟Kinect,不過Extreme Reality的技術只需要iOS裝置前置FaceTime攝像頭就可以實現。開發者可以輕鬆為遊戲和應用增加體感控制,創造全新的體驗。 SDK支持Unity、C++和C#編程語言,系統支持包括iOS、Windows 7和WinRT。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