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豬一樣的隊友?網傳《英雄聯盟》中國隊戰術被出賣!

2015-10-14 3947
Tags:
icon
近日的《LOL》S5賽事裡,中國隊打的並不順心,除了自身水平的問題,解說洩露戰術致使比賽失敗也成為眾多選手與粉絲熱議的話題!

 


此次共有三支中國戰隊出征《英雄聯盟》S5總決賽,目前僅剩EDG戰隊進入八強,戰隊經理三少在賽后發表了一篇言辭激烈的微博,文中指出中國戰隊的信息被大量洩露,並且點名怒斥此次比賽的解說之一TT在賽前洩露戰術,導致中國隊伍被對手針對。

 

TT在之前的採訪中曾表示EDG戰隊的隊內訓練一直由AmazingJ參與,替補上單Koro1始終沒有登場。三少指責TT洩露EDG戰隊的訓練內幕,TT隨後補充道,一切都是我的猜測,我連EDG的訓練室門都沒進去過。三少隨後發微博稱已向Riot申請仲裁,要求取消TT的解說資格。

 


10月14日上午,三少在微博中表示TT已經被取消解說資格,EDG也決定使用替補上單Koro1進行比賽。事實上TT本身也不會解說淘汰賽階段的比賽。中午TT本人發表了道歉聲明。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