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魔之塔》3.2 改版即將推出!

2013-10-04 9618
Tags:
icon
3.2相信大家期待都不會太高,因為除了可愛的B.Duck外,就好像沒有太多新元素,不過其實各位可以當打一個新關卡去享受這次改版,而改版日期...

 

 

 

 

 

據估計這次改版時間將定於10月14日(星期一),星期一可謂是大多數星期一的改版時間,同時官方表明會在10月初,過了15號就變中了。同時,今日官方又發佈消息指3.2將推出B.Duck的特殊關卡,和新寵物!以及界面的小幅修改! 

 

據知,召喚師不僅可點選 B. Duck 小鴨細閱「遠海旅人」的故事,同時更可於「好友列表」檢視各好友的「已被選用次數」。同時首次推出的關卡會是水屬性B.Duck關卡,未來相信會陸續推出其他不同屬性的關卡。除了上屬的資料外,官方更示範了B.Duck的威力,首次以火Duck來2做影片示範,不過就用比較嫩的木Duck來做,但卻公佈了火Duck的資料!

 

炎鎧戰士



隊長技:狐仙軍神 - 全體攻擊力及回復力 1.5 倍。
主動技:幸運治癒 ‧ 火 - 將 3 粒符石轉換成心符石 (水符石優先轉換),使用後有一定機率可即時再次發動技能。


火靈之舞 ‧ 紅纓武者



隊長技:千年之約 ‧ 火 - 關卡「火靈魂石發現」及「火靈魂石再現」最後一關的敵人有 50% 機會轉化為千年靈魂石。
主動技:火木攻擊轉化 - 心符石轉換成火符石,同時將木符石轉換成心符石



木Duck影片示範!

 

神魔抽獎活動!

抽獎網址:http://zh.towerofsaviors.com/campaign/29

由今天至星期日,一連三天每人每日限抽一次,只要填上ID即可中獎。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