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Extreme VS Force》雜誌爆出新情報公佈!

2015-10-22 6329
Tags:
icon
預定於12月23日發售日版、今冬發售繁體中文版的PSV動作遊戲《機動戰士高達:Extreme VS Force》在本週雜誌中介紹了Force攻擊的詳情並公開多部參戰機體!

 

Force攻擊
本作中的部隊戰中會採用一個新系統Force系統,而其中的一個重要指令就是「Force」攻擊。這是一個戰艦專用的指令,在勝利條件為擊破戰艦或是敵方MS的任務中可以使用。通過這個指令可以無視場所與距離由戰艦直接向對象發動攻擊,對目標造成巨大傷害,不過相應的需要耗費大量FP點數。此外從下命令到攻擊需要一定時間準備,如果在這個期間戰艦遭受巨大傷害將會解除準備狀態。

 

 

新公開參戰機體
∀GUNDAM:在此前的宣傳PV中已經亮過相,是一個3000 COST的擅長近距離作戰的機體。使用高達流星錘連續攻擊敵人將可以造成很大的傷害,而格鬥蓄力攻擊則是「投擲核彈」,攻擊範圍非常廣,適合用於將敵人聚集到一起一口氣消滅。就算沒有打中,當機體再度出擊時就可以再次使用。

 

無限正義高達:COST值為2500的適合中距離作戰機體。使用光束迴旋鏢可以對敵人進行牽制,而搭乘飛行組件可以進行長距離移動。適合在寬廣的地圖上進行游擊作戰。

 

此外本次還公開了戰艦「凱拉姆級機動巡洋艦」和僚機專用機體量產型魔蠍(COST 1000)和黑色利奇迪亞斯(COST 1000)。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