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心中伏!iPhone彈窗ID遭鎖定不要解!

2015-10-25 5661
Tags:
icon
最近,國內爆出蘋果用戶手機遭遠程鎖定的案例頻發,具體來說就是玩手機過程中突然出現一條提示「Apple ID已鎖定」的提示,可以點按「解鎖賬戶」和「取消」。

 

 

國內就有用戶直接點「解鎖賬戶」,就會被黑客鎖定,跳出「**,此iPhone已丟失,如需找回請聯繫客服QQ:**」這樣的提示。通常情況下,黑客會索要幾百元的服務費。

 

遭遇時應點擊「取消」,然後立即修改郵箱和ID密碼。事實上,蘋果客服曾分析,鎖定手機的人在獲取了郵箱信息之後,如果這一郵箱為註冊蘋果ID的郵箱,則可以使用忘記密碼,通過郵件重置密碼的方式,改變蘋果ID密碼,通常在這一過程中,郵箱的密碼也會被重置。隨後,對方可使用重置過的蘋果ID,打開「查找我的iPhone」,開啟掉失​​模式,鎖定手機並且向機主騙錢。有傳因為用戶隨意連接陌生的公共Wi-Fi有關。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