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R日本發明新玩法!愛情動作片有新元素?!

2015-10-27 5142
Tags:
icon
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相隔兩地,苦於相思又不能見面,你會怎麼做?天天煲電話粥還是網上聊天?似乎這些都不能解決相思之苦,一位日本的小伙子同樣面臨了這樣的問題,於是他發明了一個可以真正能隨時隨地看到自己女朋友的東西-VR+Teddy bear。

 

 

這款Teddy bear開發自日本的Adawarp公司,能夠通過VR眼鏡遠程控制,使用Xbox手柄操作,當你帶上VR眼鏡,轉動頭部時,泰迪熊的頭部也會隨之轉動,而搖動手掣,熊的手臂也會隨之擺動,看起來就跟電影《Teddy bear》中的那隻賤熊一個樣,你還能通過Teddy bear的眼睛看到它面前的一切,就好像你成為了它一樣。

 

 

Teddy bear身上還有喇叭和Mic,當你在遠方帶上VR眼鏡時,你就可以化身這隻熊,陪伴在你女朋友身邊,而她面對的也不再是冷冰冰的電話和螢幕,這種神奇的交流方式也為異地戀的朋友們解決了一部分煩惱。這只VR Teddy bear將於2016年出貨,售價暫定小於200美元,要注意的是,不要拿它去做壞事...!不過,相信這將會成為愛情動作片的一些新元素...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