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走漏洞!驚爆16G版iPhone秒升128G!

2015-11-02 3510
Tags:
icon
據國內重慶晚報報導指,現在一種升級蘋果存儲容量的服務在網絡上遍地開花,商家聲稱只需要不到1小時,就能將16G的iPhone升級到128G,花費僅580元左右!

 

 

重慶一家手機維修機構也推出了類似服務,據店主表示:「蘋果激活系統會對內存芯片進行驗證,所以以前不能升級。」,近期,有人研究出一種儲存序列號讀寫設備的神器,可以將信息直接寫入存儲器中,從而通過激活驗證。他們店升級128G存儲器價格為580元,升級64G價格為450元,大部分用戶會選擇升級128G。

 

「所有資料可以用iCloud備份,大部分APP經測可保留數據。」關於升級後手機是否能完美使用,該店負責人徐先生這樣說。不過,蘋果官方對於自行開機的手機不提供保養,所以尚在保養期iPhone 6S新機,他們不建議升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