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幽助、銀魂殺入《J-スターズ ビクトリーバーサス》!

2013-10-07 7716
Tags:
icon
NAMCO BANDAI Games 日前公開了預定發售的隊伍戰鬥動作遊戲《J-スターズ ビクトリーバーサス》(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Vita)的最新情報!就是有關本作參戰角色的「坂田銀時」、「浦飯幽助」、「小傑」的個人情報!

 

此外,還有戰鬥要素的情報公開了「V(ビクトリー)ボルテージシステム」的概要。在本作中,存在著顯示各小隊戰鬥氣勢的 「ボルテージパワー」,這會隨著攻擊對手,受到損傷時增減。另外,當力量超過極限點時,就會發動特殊效果,會進入讓戰況變有利的超猛攻時間。另外,遊戲中登場的關卡也可讓角色們用爽快的動作來破壞,呈現另外一種場景。

 

坂田銀時《銀魂》
會投擲在原作中登場的工藝品「ジャスタウェイ」來戰鬥,也會騎電單車衝刺,充滿了搞笑作品獨特的動作!


浦飯幽助《幽遊白書》
雖曾是不良少年,但因某個事件的契機,以靈界偵探的身分活躍著。雖然粗暴,欠缺熟慮,但有很強的正義感,也有著當夥伴受到傷害時,自己會奮起的熱血一面。是活用寄宿於人體中靈力的武術「靈光波動拳」的使用者。

 

小傑《HUNTER x HUNTER 獵人》
出身於鯨魚島,從小就在大自然的圍繞下成長,所以是一個身體能力很強的野生兒,是使用念動力的強化系能力者。個性基本上是耿直單純,但是一個有著集中力跟恢復力的人。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