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帶上VR眼鏡和亞絲娜共度聖誕節!

2015-11-03 7751
Tags:
icon
「VR虛擬現實」這種新科技好像只局限玩遊戲,但是現在商家卻別出心裁地發掘出了服務宅男的新用途,那就是用來與人氣聲優戶松遙共度聖誕節。只要有了這款設備,聖誕節再也不寂寞了!

 

 

這款神奇的設備名為「BotsNew」,是由動漫公司MegaHouse推出的一款VR虛擬現實體驗機。只要把它與智能手機連接起來,就可以360°全方位地感受到彷彿與戶松遙坐在一起的臨場感和立體感。用戶可以與戶松遙一起吃蛋糕,一起遊戲,就像真正的三次元約會一樣。

 

 

一名實際體驗者說:「太真實了!戶松遙就好像真的坐在眼前一樣!光是看到她在面前對我說話就感到怦然心動,而當她要餵我吃蛋糕時,我更是緊張得不知所措!」不過,虛擬現實設備中的戶松遙不會真的餵用戶吃蛋糕,用戶只能自己餵自己,然後腦補是戶松遙餵的。這款設備含稅和含日本國內運費的總價格為4584日元。

 

 

戶松遙是聲優組合Sphere的成員,所屬公司為Music Ray'n。她擁有優秀的變換聲線能力,能嫻熟地演繹各種不同類型、聲線差異很大的角色。代表作有《刀劍神域》結城明日奈!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