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新款兒童智能手錶!有平安鐘功能!

2015-11-03 11174
Tags:
icon
現如今,隨著智能手錶市場的火熱,面向兒童市場的智能手錶現在也越來越多!11月3日消息,@evleaks 曝出LG兩款最新的兒童智能手錶,近日將要登陸運營商Verizon。

 

 

據悉,這款智能手錶共有兩種,名稱分別為LG Gizmopal 2(左邊藍色)和Gizmogadget(右邊紅色)。這將是LG的第二代兒童智能手錶。第一代LG GizmoPal帶有一個按鍵和一個Mic。GizmoPal 2則新增了屏幕配色,外觀更加漂亮,更討孩子們喜歡。

  

同時,這種智能手錶具有使孩子可以與父母保持聯絡的功能,父母可以通過手機上的地圖定位孩子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兩款手錶都將具有具有基礎的報警功能的。也就是說,當孩子遇到危險時,只需要簡單的悄悄按下某個設置,就可以像父母發出危險警報,這樣一來就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悲劇的發生。

 

 

目前,這兩款智能手錶還未正式亮相,但從從曝光圖中手錶顯示的時間來看,LG很可能會在11月12日正式發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