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熱血再臨!《One Piece》將舉辦沖繩長跑日!

2015-11-04 4580
Tags: One Piece
icon
在全世界都擁有著出眾影響力的動漫作品《One Piece》,官方也利用作品人氣不斷推出新的企劃,近日名為「One Piece Run」的活動即將在沖繩開幕。

 

 

實際上「One Piece Run」活動早在今年5月就已經在台灣地區開幕了。活動以《One Piece》的魚人島篇等劇情為主題,在當時就吸引了超過1萬人參加。而作為會場的新北市內幸福水漾公園裡,大量的粉絲一邊奔跑一邊享受《One Piece》的樂趣。

 


因為活動的成功,日本方面也開始積極籌劃後續的內容。目前已經確定將在2016年3月20日(週日)於沖繩縣北谷町設置《One Piece》跑步特設會場。全長5.5km的賽道中將會全程體驗《One Piece》的世界觀魅力,並且遊客們也都可以參觀拍攝。如果帶著同伴、好友、家人一起參加將更加富有樂趣。此外,現場也會有包括原創T恤衫等特典推出!



Tags: One Pie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