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發佈軟性電池!

2013-10-08 6096
Tags:
icon
今朝才收到外國媒體的資料,透露Samsung 今個月會發佈其第一款軟性螢幕智能手機,但有常識的人都知道Samsung從未公佈過他們的軟性電池資料,也意味著這部手機未必能屈曲...但LG今日就搶先公佈其軟性電池技術,相信是為其11月的首部軟性螢幕手機作推波!

 

這次LG 可謂是狠狠的送給了Samsung 一記當頭棒!而LG就展示了三款電池,分別是「Stepped Battery」(點對點電池)、「Curved Battery」(軟性電池)和「Cable Battery」(線電池),相信未來這三款電池都可以應用在不同的產品之上,值得期待!不過,由於據知蘋果的iWatch可能會使用LG的部件,所以這次消息發佈就叫人期待iWatch未來推出的樣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