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獸世界》電影預告暴風城疑失陷?!

2015-11-07 4688
Tags: 魔獸世界
icon
《魔獸世界》電影《Warcraft:The Beginning》的首個預告正式公佈,讓我們一起感受艾澤拉斯的人獸大戰吧!

 

 

 

電影《Warcraft:The Beginning》改編自暴雪娛樂的經典遊戲《魔獸爭霸》系列,講述了艾澤拉斯的和平被打破,遭到失去了家園、尋求生存之地的獸人的侵略,連接兩個世界的黑暗之門打開,鬥士們將為各自的人民和家園奮起而戰……

 

 

 

兩個世界的英雄都要從生死對立中尋找自我,不論是聯盟還是部落,每個人都要做出自己的抉擇,觀眾亦是如此,這才是電影《Warcraft:The Beginning》的精髓所在。”

 

 

從開拍伊始就成為了眾所矚目的焦點,龐大的故事背景、恢弘壯闊的場面、炫目的視覺特效等等元素,都讓它成為又一部令人嘆為觀止的真正史詩巨制。這次的先行版海報一經公佈就再次在全球各地掀起了瘋狂轉發和話題熱潮,同時也吊足了胃口,讓人們愈發好奇!本作將於2016年6月10日在北美地區上映!

 



Tags: 魔獸世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